•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

    2008-11-24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cll0009-logs/31731986.html

    还是觉得人生得彪悍一点,因为只有彪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释的,要么服从,要么滚蛋。

    即使将来实在是因为老了,所以不得不学会低眉顺耳,不得不做个贤惠滴女人,不得不伺候男人奶孩子,那现在老子还年轻,所以该干嘛老子就会干嘛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哈哈,一起彪悍,让男人奶孩子,嘎嘎~
  • 借一句话做签名!
    还是觉得人生得彪悍一点,因为只有彪悍的人生是不需要解释的,要么服从,要么滚蛋。
    喜欢!
    (嘿嘿,我来过啦----~)
  • 老子也是这么想的。
  • 缺乏彪悍的勇气怎么办
    回复当当当说:
    慢慢培养,总有彪悍的时候,我不就彪悍写博客的那么一下子么,哈哈
    2008-11-25 14:39:55
  • 支持。呵呵~~~
  • 哈哈哈哈哈哈,举双手双脚赞成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