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蚊子缘

    2008-06-20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cll0009-logs/23304555.html

    我这个人,一向男人缘差、财运不咋的,偏偏就是蚊子缘好。

    坐在家里就不说了,要是哪个屋子里有我,恭喜大家,你们不用点蚊香了,蚊子会乖乖地上我这里来的。我比蚊香好,而且无毒副作用。

    最近几天的趋势快要突破我的承受底线了,前天是从一个湖边的桥上走了一遭,手臂上被盯了四个包,好吧,我就当是长草里的蚊子太饥渴了,而且我又不小心。今天在一个干净整洁的超市买蜂蜜,我好好地被风扇吹着,腿居然一个不小心就被盯了一口,卖蜂蜜的大姐同情地递给我一瓶六神。晚上和朋友吃饭,着急赶时间,眼看着要晚点,一步快一步地前行,好吧,就是这样,另一只腿没能幸免,又被盯了!真是……囧rz……

    蚊子!做什么事情都讲原则的,好歹大家都是女的,你也不必这么赶尽杀绝吧!!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你怎么知道蚊子是女的?说不定叮你的就是公蚊子啊。哈哈1
  • haha ,有我与你共处一室,包你从此无蚊害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