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大叔的歌 - [糖炒栗子的孤单]

    2008-04-02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cll0009-logs/18147096.html

    早前从济南刚刚回来的时候,林恩姑娘跟我留言说桑田佳佑大叔出新专辑了,今天才想起来这回事,跑到好听音乐网上一看,妈妈眯啊,这个大叔的新专辑封面也太搞了吧。

    大叔当年曾经是横扫日本乐坛的摇滚青年,现在仍然以极高的产量唱着温暖的歌,还偶尔客串一把日本偶像剧的角色。有一些歌手属于疗伤系的歌手,在我眼里,范玮琪、刘若英、周华健尤属于此系歌手,而桑田佳佑大叔唱着俺不懂的日语,却总能让我在听他的声音时,感觉到莫名的力量和温暖。当年我曾经叫嚣,那个男人有这么磁性的声音,我一定想当不想,闭着眼睛就嫁了。当然,我还是更愿意嫁麦斯米兰这样外貌和磁性兼具的年轻男人,哈哈!

    传本姑娘的近照一张,我和我五年未见的干姐姐……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真的好迷乱。。。好迷乱。。。
    哈哈哈
    回复L说:
    亲们,你说KTV的灯光能不迷乱嘛……
    2008-04-03 15:51:26
  • 哦也哦也沙发沙发
    光线好迷乱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