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古龙山庄一日游 - [光影暗沉]

    2007-10-21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ycll0009-logs/10391956.html

    单位组织的秋游,原来以为是农家乐,去了才知道是换三星级荒野宾馆睡觉。秋干皮燥,照片丑得无法见人,千挑万选,找了几张磨了皮、柔了光、换了色调,凑合着还可以看。

    这个后面是一个鱼塘,第一次正儿八经钓鱼的我,跟着一个没技术的哥们钓了一个小时,啥也没有钓到,喂了无数条鱼,开始骂奶奶怪爷爷的时候,秃顶的、把一边头发拉到另一边遮盖秃顶的鱼塘师父出现了,在他的指点下,我很快钓到了一条大鱼,完全是技巧问题而不是耐心问题!钓了三条鱼以后俺收山了。

    采桔子,虽然长在桔子的家乡YC,不过看见这么多桔子树,这么多伸手可得的桔子,还是非常的嗨,组织解决了费用问题以后,冲进这后面广袤的林子里,一阵猛吃,一阵猛摘……

    新修的山庄实在没有什么特别有情调的地方,找了一个破墙,自拍的干活,这张照片左P右P,也就P出这么个效果。好,请换台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hey man 2008-10-21
    感知 2007-10-21

    评论

  • 看来很爽嘛。。不许再嚎了!
  • 收藏一张。。。拿去卖钱罗。。。hoho
    回复皆因说:
    那你亏了哦,哈哈,卖不到钱撒
    2007-10-21 21:12:54
  • 你拍相片的技术越来越有专业水准了咯 可惜了上次 呜呜